您现在所在位置: 淳安发布>新闻
“淳安发布”今日正式上线
发布时间:2014-08-19 08:40:48 星期二   

  千岛湖新闻网讯 (记者 宋小鸿 见习记者 王宸俊)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以及一个月的试运行,“淳安发布”今日起在腾讯、新浪两大微博以及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。

  由淳安县委、县政府授权,淳安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,千岛湖传媒中心承办的官方微博、微信“淳安发布”,旨在利用社交新媒体,整合全县新闻资源,进一步拓展党务政务信息公开渠道,及时准确发布权威信息,回应群众关切点和社会热点,为改革发展稳定营造有利的舆论环境。

  “淳安发布”自7月20日试运行以来,受到网友的热烈响应,纷纷留言。“淳安发布应该把水位、PM2.5两个指数每天一报。这也是我们可以引以为豪的。”“宣传淳安正能量,淳安宣传上的一面重要旗帜,赞一个!”“用微博架起一座政府和百姓沟通的桥梁,做真做实,千万别搞形式主义,就会受到百姓的欢迎。”微友们表达了对“淳安发布”的殷殷祝福和深切期盼。一个多月来,腾讯、新浪两大微博以及微信公众平台的粉丝量不断攀升,截至昨日,腾讯、新浪及微信共计吸引了2907名粉丝关注。

  “淳安发布”首期推出早安淳安、权威发布、新闻早知道、身边事、乡镇部门直通车、视频播报、醉美千岛湖、热线链接、生活百科等12个栏目。上线以后,“淳安发布”协调小组和编辑部多次组织成员单位、微博达人等进行座谈,听取意见,改进工作。并推出“淳安发布”传播接力抢楼有奖活动和沷水节门票赠票活动,与广大粉丝、微友深入开展互动与交流,得到粉丝热烈回应,切实提升新形势下网络舆论引导能力和为群众服务的水平。

  “淳安发布”今天正式上线后,在总结试运行期间的经验和微友意见、建议的基础上,在栏目设立方面,由原来的12个栏目精简为10个栏目,即将原来的”新闻早知道、身边事、点赞台”三个栏目整合为“千岛湖新闻”,其他栏目保持不变。同时,对微信版式进一步美化。在与微友的互动方面,“淳安发布”积极回应微友的关切点和社会热点,拉近与微友的距离,使“淳安发布”这个作为淳安县政府新闻办的官方微博、微信能更加深入到百姓的日常生活,与社会各界沟通互动,凝聚共识。“淳安发布”编辑部设在千岛湖传媒中心。收听“淳安发布”请搜索公众帐号“淳安发布”、微信号“chunanfabu”或扫一扫二维码。

来源:千岛湖新闻网 作者: 编辑:郭楠 姜智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