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所在位置: 淳安发布>新闻
“淳安发布”明天与您见面
发布时间:2014-07-19 08:35:24 星期六   

  千岛湖新闻网讯 (记者 宋小鸿)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,明天“淳安发布”就要掀开盖头与粉丝们见面了。这是县政府新闻办的官方微博,但我们承诺,我们一定一改官气,不说官话,会聆听民声,传递信息,与粉丝们分享快乐,共织围脖,欢迎围观。

  “淳安发布”首期推出早安淳安、权威发布、早知道、身边事、乡镇部门直通车、点赞台、视频播报、醉美千岛湖、热线链接、生活百科等12个栏目,在腾讯、新浪同时上线。

  与此同时,“淳安发布”微博平台链接淳安政务微博群,都是与群众生活工作密切相关的部委办局和各乡镇的政务微博,这里将为关心淳安发展的您,提供及时准确的政务信息和丰富多彩的实用资讯。同时,我们将积极与微友开展互动,回应群众关切。

  收听“淳安发布”请搜索公众帐号 “淳安发布”,微信号“chunanfabu”或扫一扫二维码。(附淳安发布二维码)


新浪微博           微信           腾讯微博

来源: 作者: 编辑:刘波 姜智荣